认真吃饭但吃不完

旧坑哪有新坑香!

【第一次团建】聚餐!!!

全部聚到一起的外神oc们非常激动,祂们决定一起开个party。

赵舒精心准备了一道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www

点击tag外神酒厂解释更多菜品。


菜名

       牛奶炖银耳白蘑汤

原材料

        为了体现对这次聚餐的重视,特意培育了一批符合黄金分割比的银耳和白蘑,并摒除了非凡特性的影响,力争让所有人都能享用美食。

         竹奶由弗兰克研究的产奶细菌提供,同样选择了最挺拔翠绿的竹林生产竹奶。

做法

         挑选一座月球上的环形山,将所有原材料一股脑倒入环形山中心的凹坑,然后高声呼喊“奥赛库斯”即可。

外表

        乳白色的液体中漂浮着无数忽上忽下的银耳,每一个都从边缘睁开无数小眼睛来观察你;白色的蘑菇漂浮在银耳下方,隐约可以看到裂开的表皮下红色的触手正在蠕动。

口味

         虽然选材很讲究,但最外层的蘑菇和银耳都糊了,里面的则根本没熟。等等,我怎么开始产奶了……啊!救命!有蘑菇从我身上长出来了!!!

自我感觉

        这是第一次用大锅煮汤,看外形还不错……糟糕了忘了加盐!

外人感觉

        克莱恩:就算饿死我也不会吃这玩意儿的。

        弗兰克:这些都是我培育的作物,太感动了!我这就去研究新的菜谱和做法!

        阿曼尼西斯打电话联系亚当:你该过来看看,我觉得她需要心理医生。

        伯特利:算了吧黑夜,没救了,我这就把她切切进锅炖个正常点的汤。

题外话

         本来想搞个西式聚餐,结果漫天外神凑不出一道肉菜。

         ???合着星空外只能吃素吗?难怪要盯着地球不放呢。

评论(28)

热度(4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