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吃饭但吃不完

旧坑哪有新坑香!

【诡秘&漫威&DC crossover+片段灭文法】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301-310

summary:继蝙蝠侠之后,是钢铁侠。


301

欢快地送别了决意去找美国佬麻烦的亚当,克莱恩难得良心发现,决定探视一下这次宴会的出资人,门先生。

时空之王心想:要是门先生还在和量子力学过意不去,他就稍微窥视一下未来,把门先生未来写出的换算定律抄写给现在的祂。

羊毛出在羊身上嘛。


302

克莱恩推开了书房的大门。

一边看屏幕一边玩宇宙魔方的伯特利幽幽地投来目光:“诡秘,你千万要帮我。”

克莱恩:“嗯?”

“我刚刚想明白一个道理。”伯特利快速转动魔方,里面的每个方格都堆放着十几艘价值亿金的宇宙飞船,“我是一个学徒,上帝才是星界之主,而我们中还有一个窥秘人一个通识者。”

“为什么只有我在学微积分?把罗塞尔的两个孩子都叫来,他们也需要接受九年义务教育。”


303

罗塞尔帮贝尔纳黛拒绝了门先生的邀请:“窥秘人途径也是文科生,贝尔纳黛不需要了解这些。”

伯特利:“呵呵。”

祂把这段影像记录了下来,连同工科二本大学的一般情况一起发给了贝尔纳黛,最后附上一段话:“想超越你父亲吗?”

贝尔纳黛很快回复:“我学!”

伯特利满意地收回了手机:“那博诺瓦呢?我觉得祂应该很有兴趣。”

罗塞尔的表情顿时像吃了苍蝇,围观的克莱恩表情也有点一言难尽。


304

博诺瓦绑架了钢铁侠。

不愧是祂,知识导师。


305

托尼·斯塔克,举世闻名的天才科学家,钢铁战衣的制造者,原军火商现清洁能源的推动者,从来没想到自己还会有这样的一天。

他被绑架了,绑架者想要他的技术。

ok,这没问题,钢铁侠当然能解决这个。

绑架者想要他的智慧。

ok,也没问题,只要不打算把他做成缸中之脑,托尼·斯塔克也能顺利地活下来。

绑架者想当他的学生……这tm问题大发了好吗!


306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弱智的学生!你这样连当我的实习生都不配!”托尼暴跳如雷。

托尼·斯塔克,天才科学家教天才的学生,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从电路图开始教起的一天。

电池正极负极直流交流继电器变压器发动机……这还要教吗!这不是随便看看就懂了的吗!


307

但一切谩骂都是无用功,对面的天使一脸认真地钻研课本,完全没把托尼的脏话放在心上。

祂是真正的天使,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就算被人指着鼻子骂弱智,也只会等托尼气消了以后接着问问题。

钢铁侠真的没想通,这种连编程都不懂的野人,到底是怎么一抬手就让他从空中掉下来的。

这不科学。


308

这当然不科学,这是魔法。

伯特利和克莱恩面面相觑,最后按灭了眼前的灰雾监控。

“我忽然觉得李学者吴教授非常的有耐心,”伯特利说,“当然,我觉得我也很耐心。”

克莱恩摸了摸鼻子:“嗯,门先生你加油。”


309

托尼·斯塔克见到来接博诺瓦的罗塞尔时简直泪流满面:“我受不了了,我再也不想教幼儿园小朋友了。”

“额……”罗塞尔说,“其实我是来正式聘请你当我儿子女儿的老师的。”

电子设备全坏的托尼:“……我能拒绝这该死的邀请吗?”

黑皇帝摆出皇帝的架势:“不能。”

“但我们这里有些东西,可能有助于你研发奥创。”


310

布鲁斯·韦恩终于发现了发小的失踪,伴随着迪克·格雷森的哭嚎。

迪克·格雷森,布鲁斯·韦恩的养子,aka夜翼,一脸震惊加不可置信:“等等!我已经成年了!我tm只是个养子!”

“我有工作!我不住白宫!我不要CIA特工全天24小时保护!!!”

新上任的美国总统喝了口咖啡,无视了养子的鬼哭狼嚎:他不能夜巡,谁都别想夜巡;以及看监控,斯塔克过的还不错。

那就先不救他了。

评论(39)

热度(123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