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吃饭但吃不完

旧坑哪有新坑香!

【造克造】与理性背离4

还是 @湿婆业舞 金主爸爸的约稿


summary:梅迪奇骰出大失败。



  神弃之地。

  两个身影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在神弃之地荒芜的土地上。梅迪奇咬牙切齿地跟在克莱恩身后:“你是个伪信者。”

  作为真实造物主的座下天使,克莱恩是个伪信者——他根本不信任何神,也不信真实造物主。

  祂居然被这个骗子骗了。

  

  “对,我是。”克莱恩爽快承认,“但堕落造物主还是更喜欢我,你看我都序列一了,而你只是个恶灵。”

  众人的絮语萦绕在克莱恩耳畔,汇成同一个声音:凶手需要付出代价。你要让凶手付出代价。

  

  迎接克莱恩的是一杆捅穿大脑的长枪,战争天使满心杀意:“你把主的名讳再重复一遍?”

  古代学者的历史投影破碎后又出现,克莱恩心里感慨着某天使的忠诚,态度戏谑地重复了一遍:“我说,堕落造物主。”

  这一块地区都被梅迪奇夷为了平地。

  

  面对红天使的攻击,克莱恩只躲闪不还手。

  真实造物主用特殊的手段维持了他的理智,避免了他直接失控的结局,却也逼得他上了贼船,不得不暂时听令行事。克莱恩现在要尽快完成诡秘侍者奇迹师古代学者诡法师秘偶大师无面人的扮演,同时还要尽快补齐晋升仪式。

  听说过先上车后补票先结婚后恋爱,听说过先晋升后举办仪式吗?克莱恩心里有万千个草泥马,但他不说。

  他们正在前往奇迹师仪式的路上,古代学者的晋升仪式真实造物主没说,至于诡法师的晋升仪式……

  克莱恩的心里满是跃跃欲试:秘偶大师要升为诡法师需要谋杀一个半神,他作为诡秘侍者,是不是得谋杀个真神瞧瞧?

  

  真实造物主指派红天使和新晋升的诡秘侍者一起行动,大概是想让克莱恩从梅迪奇口中获得足够的历史信息消化古代学者魔药。这对他有利,他应该服从安排。

  可克莱恩不想听话,当他疯了也好傻了也罢,他不想听话。反复死去又重新出现的历史投影拉了拉帽子,语气比之前更为戏谑轻松:“当然了,你要是想生下祂的孩子,我也可以帮你。”

  “反正你已经死掉了,死天使怎么可能比得上活天使呢?”

  

  乌洛琉斯的出现有效防止了两天使的对话从友好走向不死不休。一手拎一个幼儿园小朋友的命运天使眸色平静:“安静,同僚不许内讧。”

  必须用大部分理智压制疯狂的克莱恩毫不犹豫:“我拒绝,我不可能和这个家伙和平相处。”

  梅迪奇抓紧时间又捅了历史投影一枪,在血花迸溅时大声“切”他。

  

  乌洛琉斯不为所动,他先把红天使放到地上,揪着占卜家的领子一阵晃荡:“主可以不追究你的不敬言论,但我在意。”

  克莱恩呵呵一声,确定自己状态稳定前是打不过这家伙后抬手一指梅迪奇:“那我可以人身攻击祂吗?”

  乌洛琉斯犹豫了,最后,祂决定听从命运的指示。祂点了头。

  

  梅迪奇极为不服气:“只敢嘴上逞能的家伙,你不还是主的座下天使吗?”

  克莱恩冷笑一声:“这不也只有一个只剩嘴巴活着的傻逼能跟我计较吗?”他恶心不了真实造物主,他还不能恶心梅迪奇啊?

  “哦抱歉。”克莱恩又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你有三张嘴活着呢,我不该用‘只’字形容。”

  

  梅迪奇:“……”

  他身上的多余两张嘴又出现了,愉快地给克莱恩叫好。克莱恩在心里疯狂翻白眼,随意转化了一个秘偶,将自己从乌洛琉斯的手上解放。

  他算是看明白了,只挑衅梅迪奇本人,而不涉及真实造物主的话,红天使十有八九不会当场暴走。

  真是一片痴心天地可鉴,克莱恩开始认真地琢磨怎么真的把红天使丢上真造的床。只要真造有床,他就敢丢。

  梅迪奇不介意的话他还可以再多丢一个乌洛琉斯。

  

-------------------------------------


  克莱恩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但总之,他顺着真实造物主给的坐标找到白银城的洛薇雅长老时,小“太阳”戴里克似乎没有意识到塔罗会的主人失踪了。

  只过了不到一周啊……克莱恩想,祂维持着神使的高傲,冷酷地操纵着秘偶想要把梅迪奇的脸贯进地底,又被红天使轻巧闪开。

  他们已经吵了一路,从远古太阳神是否存在到真实造物主是否合格,八大天使之王和救赎蔷薇的故事让克莱恩难以接受的同时又不得不相信——古代学者的魔药消化了。

  这是最离谱的。

  

  “各位晚上好呀~”他站在惊疑不定地白银城首席科林面前,挑衅般地朝面露惊讶的洛薇雅勾唇一笑,“你们可以无视旁边那个傻逼,叫我……嗯……”

  “我代表‘F’先生,但别把我和那个堕落造物主混为一谈。”克莱恩嗤笑着说,歪头看了一眼太阳戴里克,“你们可以叫我……世界。”

  仅仅只出现在塔罗会上一次的“世界”。克莱恩满意地点头,看到小太阳已经获得了暗示。如果下次的塔罗会他的状态还不稳定的话,愚者的座位必须空出来,留给他们自由交流。

  但世界不行,世界需要扮演诡秘侍者。

  

  以及,克莱恩悠闲地想,他仿照了极光会的命名方式,又没有完全仿照。

  F先生。

  F—Fool先生—愚者先生?

  不。

  F—Fuck——操蛋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很有趣不是吗!

  

  梅迪奇似乎有很多脏话要说,克莱恩操纵着“邪言天使”的历史投影,干脆利落地把祂嘴堵上了。

  “总之,我奉主的命令,前来带你们离开这里。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突然痛苦地弯下腰,从嗓子里呕出的几块血肉在落地前就化为了黑色的灵之虫,被他一脚踩死,“你们可以不信我,但机会只有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克莱恩随意打量了一眼身旁乌洛琉斯画上的壁画,猜测它们的故事背景与真实性。他收回目光,带着近乎残忍的温柔开口:“但你们拒绝的话,我也不知道我会做些……不,我什么都不会做。”

  “你们当然会有第二次机会。”

  

  白银城能够在漫长的岁月里活下来,自然是因为他们足够小心谨慎。克莱恩做了个请的手势,随意目视着探险小队收拾营地,准备回到白银城与居民共商大事。

  梅迪奇居然没再开口,克莱恩觉得有些无聊,于是主动出言挑衅:“你三张嘴是一起哑巴了吗?”

  

  嗯,祂的确哑巴了。

  克莱恩一回头,黑发男性——真实造物主拿着羽毛笔正对上他漆黑的瞳仁。

  F***。

  克莱恩心里迅速浮现了刚才的脏话单词。



【碎碎念】

  去宾西前,梅迪奇打不过克莱恩。

  稳定状态前,克莱恩空有位阶,打不过乌洛琉斯。

  真造有把握不让天尊出现,祂也是这么【恢复理智】的。

评论(26)

热度(5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