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吃饭但吃不完

旧坑哪有新坑香!

一点奇妙的讨论

和 @妄言 关于阴间cp的讨论:

当我说它是阴间cp的时候,都不会有人出来反驳我。

和冷cp不是一回事。


举个例子:

黑夜*风暴:不阴间,原著有长时间盟友关系怎么就不能拉cp了。

黑夜*大地:不阴间,闺蜜组永远的神。

黑夜*死神*战神:死神和战神都要出来掀棺材板的地步。不是不可以写女神PUA另外俩走向,要你的心要你的命还要你的唯一性,但确实是阴间cp。

亚当*风白智:同上,甚至更阴间。

亚当*真造:不是不可以磕自攻自受,但这tm也完全就是阴间cp好吗!


讨论的时候突然发现盲点。

我:“这么说,突然发现好像苟三家做这种事就很正常了呢。”一边争序列顶端快乐养蛊一边谈刀尖上的恋爱什么的。

我流克门蒙安疯狂贴贴!!!

她:“你可以往里面再加一个索罗亚斯德。”

我:“淦!!!你不要说出来啊!!!!!!!”

苟三家cp阴不阴间,居然只在于一个索洛亚斯德。

老爷爷太正常了(泪)


以上全部套的是这篇https://zhangqing38960.lofter.com/post/4b7d722c_1cc736927

太怪了,怪到不敢打tag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