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吃饭但吃不完

旧坑哪有新坑香!

【造克造】与理性背离2

依旧是金主爸爸 @湿婆业舞 的约稿!


summary:极光会神使夏洛克·莫利亚蒂先生。


  没有具体地点,没有人物姓名,没有时间限制,没有游戏奖励,甚至还有生命危险。

  克莱恩想:傻逼才会去完成任务。

  

  “贝克兰德的地下有天使……”确定那人没对其他值夜者补刀的克莱恩坐在火车上思索,“要不是一切占卜都显示我应该来贝克兰德,我还真不想来,往这种地方凑是嫌自己死了两次还不够吗?”

  “我得避开那个天使可能的位置,我现在可能还不够人家塞牙缝的。那些人迹罕至的地方能不要去就不去,不过下水道可能是安全的,这种地方很适合做些蝇营狗苟的事,不可能从来没有人经过。”

  “那家伙究竟是谁?为什么祂一来真实造物主的子嗣就提前降生了?我背后的男人又会是谁?那家伙应该和导致廷根一连串事件的人无关,祂太强了,强到根本没有必要在意我。”

  “可祂为什么要选中我?因为死而复生吗?还是因为灰雾?”克莱恩在思考中沉沉睡去。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只是个普通的序列八小丑,短时间内不想在大佬间的斗争中当炮灰。

  

  然后他明白了何为命运。

  又或者说,神明的安排怎么可能让一个低序列者轻易逃脱。

  

  只是帮助一个初来乍到的富豪探查地下室,整个过程没遇到什么危险和灵性预警。事情发生之前,克莱恩丝毫没有将这座宏伟的地下建筑与他听到的任务挂钩。他震惊于六神的人形雕塑,也在感应到阿兹克铜哨的变化时选择了第一时间逃跑。

  但转身的一瞬间,他失去了对肉体的控制。

  克莱恩的胸口处,曾被一只手残忍贯穿的位置,那里的衣服鼓动起来,像有什么东西蠕动着想要从中冒出。几乎同一时间,他又一次听到了那人没头没尾的命令,那些在他上了灰雾后就消失的话语重新出现在克莱恩的脑海。

  “把祂放出来。叫祂来见我。把祂放出来。叫祂来见我。把祂放出来。叫祂来见我……”

  

  电光火石间,克莱恩心里闪过无数种想法,灰雾对其无效,因为灰雾只能作用与灵体——是血肉魔法!

  低头看着血红的婴骸撑破自己的衣服,不知怎么,他居然从中看到了梅高欧丝的影子,克莱恩晃了晃脑袋,咬牙对着停下了的保镖小姐又喊了一句:“跑!”

  这里的家伙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祂”!保镖小姐只会把自己卷进去!

  

  然后,克莱恩不受控制地转身,在血红婴骸的操控下,一步步朝门内走去。

  站在虚掩的大门口,克莱恩抬起手,推开了那扇血红色的门。他的心情无比平静,尽管他的生死完全取决于里面存在的一念——那个黑发男性称呼里面的存在为“祂忠诚的天使”。

  这意味着,只要克莱恩假装他们信仰着同一个存在,那个突然脱困的天使可能不会杀他。

  只要克莱恩没有因为实力差距过大当场暴毙。

  

  克莱恩闭着眼睛,拒绝去看房间里面任何的陈设。他紧张至极又平淡至极地开口:“……”

  等等啊草!克莱恩一脸血,他根本不知道那个家伙的名字!这怎么猜!怎么猜!

  现在只知道这个天使八成是第四纪就被困在这里了,而且与六神敌对,这里有图铎王朝留下的痕迹……不行,信息还是太少了,第四纪的历史本就扑朔迷离,他连图铎对面那个家族的纹章都不认识。那个来找他的神秘人会是其中的谁?

  “主让你去找祂。”最后,克莱恩选了最含糊的说法。

  

  血红婴骸突然发出了一阵怪异至极的笑声,或许是因为习惯了呓语的缘故,克莱恩居然没感受到多大痛苦。他低头去看自己胸口的婴儿,那个梅高欧丝的孩子,真实造物主的子嗣……他身边与真实造物主有关的东西是不是太多了!

  克莱恩笃定地说:“造物主让你去找祂。”

  那股阴冷的气息更重了,黑暗里仿佛有层层叠叠的眼睛在看着他。克莱恩一动不敢动地站在门口——幸好他的任务到这里就完成了,那个声音不再重复,不然他就得鼓足勇气走进这个房间了。

  这不是让他死吗!

  

  “区区序列八的小子,你说的我可不会信……”一个嘶哑的、并不可怖的声音一点点走近,正正停在他的面前,“你身上怎么会带有主的气息?”

  

  因为我给你的主打了胎——虽然祂看起来并不生气,反手就把自己的子嗣种到了我身上;然后做事不够周全,惹到了因蒂斯的大使后不得不用带有你的主气息的非凡物品防身,刚好击杀了一位秘偶大师……

  克莱恩镇静自若,他已经发现了,虽然对方远强于他,但离门先生那种呓语能隔着遥远空间都能杀人的层次还有点距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状态不对。

  “主让你去找祂。”他重复了一遍。

  

  下一秒,他的胸口传来一阵巨痛,婴儿的哭声不绝于耳,克莱恩依旧紧闭着眼睛,却心里一轻:那个天使帮他取走了那个血红色的婴骸!  

  “极光会……”克莱恩隐约听见那人呢喃了一句,而后头一歪,在生生撕裂血肉的疼痛中失去了知觉。

  

-------------------------------------

  

  克莱恩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一道足有三四米高,足以搏杀巨龙的高挑骑士,穿着被泼洒了鲜血般的黑色全身盔甲。他见证了这位骑士如何屠龙,然后坠入那扇血红的大门。

  门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克莱恩想,这是梦,看一眼不要紧的。

  于是他走了过去,同之前一样推开门,正常地打量门内的风景。他先是看到了散落一地的非凡特性,一张散发着暗红光芒的亵渎之牌,各种姿势的尸骨……最后,克莱恩把目光移向房间中央。

  他什么都没看到。

  克莱恩醒了过来。

  

  如果你在邪教的天使面前晕倒,就不要指望自己醒来后会到什么正常地方。

  一觉醒来到了极光会的克莱恩·莫雷蒂面无表情。

  虽然这话说起来有点奇怪,但他真以为自己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你懂的,洗浴中心什么的,非法的高档的地方。

  不过,虽然极光会只是看起来能下一秒就出道,作为一个邪教组织,他们当然还是和洗浴中心有点不一样的。

  克莱恩觉得有些窒息。

  

  克莱恩觉得自己的忽悠能力还是不错的。基于他之前的种种话语,虽然资历不够实力不足,他还是被极光会当成了主的眷者,传达真实造物主意志的神使。

  然后克莱恩就被嫌弃了,被同为神使的A先生嫌弃不够好看。

  不够好看。

  不够好看是什么鬼啊!!!

  

  最让克莱恩窒息的还不止这些。

  虽然A先生有点嫌弃他的脸,但最嫌弃的还是他的实力。因为等到了序列6,无面人就能自由变幻容貌了呢呵呵呵呵。

  吃枣药丸,你们极光会吃枣药丸。克莱恩翻了个白眼,光明正大地对A先生说:“主没让我擅离职守,我要回去。”

  A先生变了脸色,定定地看着他:“回去哪里?回去做什么?主又有什么吩咐?”


  你们主什么都没说。

  克莱恩想了想两人的实力差,又想了想自己作为神使受到的待遇,他最后露出一个虔诚的表情:“奉主的命令,潜伏在贝克兰德。”

  你们邪教徒没有自己的工作的吗?

  

  A先生被说服了。

  然而,出乎克莱恩意料的是,A先生仍然没有放行。他说:“梅迪奇大人对你有些好奇,想先问你几个问题。”

  克莱恩脑子一阵抽痛:“主并未告诉我,我无法回答祂。”

  看到A先生的表情有些动摇,他趁热打铁:“主知道一切,该知道时祂自然会知道。”

  

  “我没什么问题……”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突然出现在这个房间,克莱恩注意到祂脚下没有影子——祂似乎是以灵体形式存在的。

  “我只想知道,你和主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带着主的子嗣!”

  

  从周围人的反应,克莱恩判断自己能看这位天使的容貌。他顺从内心的好奇抬头看去:你怎么长了三张嘴啊?

  等等,你怎么三张嘴问不出一句人话啊!!!



  【碎碎念】

  这个剧情线可能会有bug……管它呢贴就完事了!

评论(37)

热度(5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