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吃饭但吃不完

旧坑哪有新坑香!

看,挂人🙂

以后约邪门cp是有精神损失费的,我没物理挂人全赖我们现在地理距离够大,不然你早被我挂床头杆杆上和蚊帐肩并肩了

大声嚷嚷,我就不该动脑,更别说动笔

这种细节脑补一下真的不会当场去世吗吗吗吗

妄言: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凭着一己之力逼得@认真吃饭 太太在约稿置顶加上精神损失费的。


   

就,理直气壮整个活自挂东南枝。


   

全五家怎么了!苟三家和黑死战可以贴贴全五家为什么不可以!谁不想睡列奥德罗呢!三旧日都在开茶话会只有上帝在认真工作,祂还要做主线任务按顺序一个个睡过去点亮成就你们不感动吗???


   

……算了编不下去了我先笑会儿,总之太太n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