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吃饭但吃不完

旧坑哪有新坑香!

【造克】与理性背离1

是 @湿婆业舞 金主爸爸的约稿!



  梅高欧丝的头发和衣裙被“阳炎符咒”的力量烧得干干净净,几乎变成一块焦炭。她手持着左臂变成的白色骨刀,一心只想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伦纳德用尽全力,只来得及使用窃取的“亵渎之言”让梅高欧丝屈服。在邓恩的配合下,克莱恩抓住机会,从指向脖子的骨刀下翻滚逃脱。他的右眼里进了点泥沙,但并不妨碍他把手伸向衣兜里的第二枚“阳炎符咒”,忽然,克莱恩瞳孔紧锁,看到了极为可怖的事情。

  

  梅高欧丝的头颅嗖得一下炸开了,同时伴随的还有婴儿的哭声,连绵不断、嚎啕不绝,一声急过一声。她高高凸起的腹部开始蠕动,焦黑的皮肤迅速扭曲破裂,几乎只在瞬间,那个婴儿已经抽空了母亲的全部鲜血,嘶嚎着降临人世。

  克莱恩隐约看见了梅高欧丝背后的灰黑独眼人形,他的双目刺痛,几乎流下血泪——不,快闭眼,不能直视,不能直视神!

  克莱恩的左眼球毫无征兆地炸开了。他跌跌撞撞地站起身体,想要凭借声音朝那里丢出符咒。

  但他没再听到哭声,现场似乎没有第二个人。克莱恩带着疑惑睁开肿痛的右眼,正对上一张放大的脸。

  那个神秘至极的黑发男性对他露出了一个极度扭曲的、不自然的笑容,缓缓消失在了原地。

  

  

  一支羽毛笔忽然自行在纸上写了起来:“不可思议,受到未知力量的影响,梅高欧丝肚子里的胎儿居然提前降生了,这次是真正的成熟!仅仅只发出了第一声嚎哭,他就成功使在场所有值夜者,除了那个奇怪的克莱恩·莫雷蒂,都陷入了昏迷!”

  “天呐,他被放牧了!作为神明的子嗣,他居然被毫无反抗之力地放牧了!”

  “不幸,太不幸了。因斯·赞格威尔的故事可谓天衣无缝,但他忽视了一件事情。真实造物主的气息当然能吸引牧羊人前来此处。突然来访的客人似乎对克莱恩·莫雷蒂很感兴趣,他会给因斯.赞格威尔的计划带来什么变故?”

  

  面色阴沉的因斯·赞格威尔拿起笔:“但这位牧羊人只是偶然出现在这里,在驱使了想要的灵魂后,他自然准备离开这里。”

  “克莱恩·莫雷蒂只是一个普通的序列八,无法吸引这位序列五的牧羊人停留太久。现在,因斯·赞格威尔准备杀掉克莱恩.莫雷蒂这个总是让他的计划出现问题的家伙,拿走圣赛琳娜的骨灰。”

  “这一切都会非常顺利。”

  

  

  克莱恩睁着唯一一只完好的眼睛,颤抖着嘴唇东张西望。他看见梅高欧丝的尸骸仿佛被什么可怖的怪物啃食,血淋淋的碎肉和焦黑的皮肤挂在骨架上,惨不忍睹;他看见伦纳德·米切尔不知是死是活地躺在对面,手里的封印物散落一地;他看见队长双目紧闭、眼流鲜血地试图从地上爬起来,手里的骨灰盒正好滚到了克莱恩的脚边。

  克莱恩的瞳孔骤然一缩。

  他看见一只苍白的手从自己的胸膛中穿过,看见神秘的黑发男性再次出现,握住自己左胸处的手腕,将袭击者拖向自己的方向。他听见身后人临死前的惨叫,温热的鲜血溅在了他的后背。

  克莱恩的瞳孔无助地移动着,正巧对上队长痛苦至极的眼神。

  不……不要看……克莱恩的嗓子里透出痛苦至极的“嗬嗬”声,破裂的肺部昭显着他的存在感。

  队长……别过来……

  

  “再见。”那人用沾满鲜血的手掰正克莱恩的脸,像模像样地跟他打了个招呼后,从因斯·赞格威尔的衣兜中拿出一只白色的羽毛笔,离开了这里。

  只留下交叠的两具尸体。

  

-------------------------------------


  克莱恩没想到自己还能再看到他。

  从棺材中坐起来的死人还很茫然,他本能地低头解开衣扣,看向自己的左胸,发现狰狞的伤口正在艰难缓慢地蠕动愈合。

  他动了动嘴唇,刚想说些什么,忽然警觉地抬起头:“什么人!”

  

  那张面孔简直深深地刻在了克莱恩的心脏上,死前最后一秒时见到的黑发男性手持羽毛笔坐在对面的墓碑上,飞速地写着什么。克莱恩小声嘶着气,迅速整理好衣装,遗憾地发现手边没有任何合适的防身武器。

  面对一个可以轻易杀死梅高欧丝腹中胎儿的强者,普通的武器恐怕也没有任何作用。克莱恩紧咬着牙,警惕地和对方对峙。

  吹过墓园的风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趁着我还清醒……”那人终于停止了书写,抬起头来,“你有什么想问的?”

  他黑发黑眼,如果说这看起来还正常的话,眼白部分却是猩红的血色,带着一种挥之不去的压抑和疯狂感。克莱恩并不被话语里一时的示好打动,他仔细观察着对方的衣着打扮,挫败地发现不能得到任何信息。

  

  “你……为什么……”克莱恩刚一开口,就感到自己的嗓子有些哑。血腥味从喉咙深处冒出来,提示他肺部的破洞还没补好,此时请不要开口。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克莱恩咽了口唾沫,尽可能正常地、不示弱地说。

  

  那人给了克莱恩一个出乎意料的答案:“我在等你复活。”

  

  等我复活……!克莱恩吓了一跳,下意识联想到对方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再见”。他再次遗憾棺材里没有任何趁手的武器——拿在手里好歹能有点安全感——问道:“你都知道什么?”

  

  “一切。”那人说,重新拿起了笔,“我知道这是你的第二次死而复生。”

  

  这个消息很令人惊讶,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如果对此有所了解的话,从伤口愈合速度上推算次数应该并不困难,克莱恩想,比如他就猜测自己应该还有最多两次机会。

  但不是所有非凡者都知道有关复活的情报,克莱恩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假装自己只是偶然卷入的普通人:“我不知道,什么第二次死而复生,我怎么知道你不是胡说骗我?”

  

  黑发男性冷冷地说:“我的时间不多。”

  克莱恩几乎要放弃装傻的行为,就听到对方语速飞快地说:“你很幸运,罗塞尔没有选择占卜家途径。”

  

  克莱恩的手轻握成拳,对方还知道罗塞尔的事,他恐怕……对穿越的事情也有所了解。  

  他最后简单地问:“你想让我干什么?”

  时间有限,不能装傻,那就直接当个聪明人吧。

  

  但他还是晚了一步。

  黑发男性忽然低下了头,表情一点点变得狰狞、充满仇恨。克莱恩感到了一股似曾相识的气息,飞速闭上眼的同时也捂住了耳。

  “哇——”婴儿的哭声响彻整个墓地,污秽的“亵渎之语”成功让克莱恩青筋暴起。男性面容扭曲地飞速写下些什么,手中的羽毛笔莹莹发着金色的光芒。

  与祂现在的状况相比,三更半夜在墓园守尸这样的行为看起来简直太正常了。

  

  逃,要逃,灵性直觉发出尖叫,然而克莱恩已经没有力气从棺材里爬起来了。他痛苦至极地在棺材里打滚,发出自己都听不清的嘶吼,在经过了十几分钟的挣扎吼叫后,他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脑海里反反复复回荡着一句话。

  “贝克兰德的地下有我忠诚的天使。把祂放出来。叫祂来见我。”

  

  克莱恩扶着额头苦笑:强买强卖,莫过于此。

  他终于从棺材里爬了出来。


评论(32)

热度(853)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