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吃饭但吃不完

旧坑哪有新坑香!

【诡秘&漫威&DC crossover+片段灭文法】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311-331

既然有人催还是写几个字吧(。)冒个泡就跑路


summary:诡秘组又一次拯救了世界——什么,你说你不知道上一次在什么时候?


311

无论怎么说,罗塞尔的到来把钢铁侠从自我怀疑的地狱里拯救了出来。

博诺瓦,“完美者”途径序列二天使,智商百分百没问题的三好学生(甚至能忍受一个托三岁),能用玄学直接复制钢铁战甲的“机械”大佬。

托尼一直都没想明白祂为什么听不懂内燃机的原理。


312

为了帮托尼解惑,贾维斯都快运算得机房自燃了。

斯塔克:停停停博诺瓦!停止对贾维斯的攻击!他不是你说的“窥秘人”途径神话生物!!


313

心有余悸的斯塔克给贾维斯升级了机房还做了备份,但他依旧想不白为什么博诺瓦每次看到内燃机就皱眉。

然后罗塞尔告诉他,祂们的世界没有石油。

震撼托尼一百年。


314

博诺瓦的基础教程学习也被几位教授学者接手了,突然解放的钢铁侠向着自己的同事和最最亲爱的CEO佩珀报了平安,欢天喜地地决定跑去外星基地里参观。

该死的老蝙蝠不让他去超人的孤独堡垒,这下他总管不着了!

至于那几个亚洲人身份的学者教授,对此缺乏敏感度的托尼压根就没管。


315

从一系列电影我们就能看出来,钢铁侠不可能是个好政客。

哪个政客会往自己身上揽责往别人身上推功啊。


316

你可能会奇怪,诡秘众人为什么会弄出一个外星基地。

其实很简单,刚被世界意识派了任务丢到这里来时,几位旧日都被排斥得很厉害,实力全部都被压到了半神以下。天使们倒还好,维持了原本的天使实力,但面对超人、灭霸这种宇宙级的战力还有些不足。

所以祂们当时的策略其实是智取来着。消融英雄间的矛盾、防止超人黑化、在灭霸到来时让超级英雄们上去顶着,祂们在暗中操控一切……


317

但谁都没想到,被世界意志接纳只需要和超级英雄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被超人救了(还是公主抱)的克莱恩面无表情,内心只想赏他一记超新星爆发。

然后他就被世界意志警告了:不能用你们世界的能力伤害我心爱的孩子们。


318

克莱恩得出结论:用氪石揍超人可以,用寄生打超人不行。

但他并没有第一时间恩将仇报。

他又不是阿蒙Ovo


319

“这么说,阿蒙理应偷不走蝙蝠侠的记忆和人格。”听完这段插曲后的伯特利对此表示疑惑。

克莱恩摊手:“因为世界意志也想看蝙蝠侠当美国总统。”

解释权在世界意志,祂想怎么着都行。


320

说回到这个外星基地,这是在他们被这个世界正式接纳以前,天使们为祂们的主or父亲or上司整出的安全屋。

大小约为一个乌托邦,有着宇宙最先进的科技(但祂们并不会用),只能通过克莱恩或者伯特利的“门”进出。

托尼·斯塔克眼睛都亮了。


321

然后他偶遇了李学者和吴教授和门先生的争论。

前两人坚持“一切玄学都能用科学解释”,后一人坚称“一切科学都能用玄学说明”。

该论题就离谱,斯塔克当然支持前者,他愉快地加入进去,然后发现伯特利手上的魔方有点眼熟。

这tm不是宇宙魔方吗?


322

你看,祂们原本打算智取。

奈何己方太强大,六块原石已经到手了两块,蝙蝠侠成了美国总统超人九成九不会黑化,那还有什么智取的必要呢?


323

“等一下,是三块。”热衷于往星空中跑的伯特利说,“雷神将现实宝石交给了宇宙收藏家,现在那块现实宝石在亚当手里。”

雷神给错人了。

错误阿蒙:“祂要现实宝石干什么?空想家不能做到现实宝石能做到的一切吗?”

罗塞尔:“我有不好的预感。”

克莱恩:“而且我预感这事与我们无关。”

外星基地里的俩旧日(罗塞尔克莱恩)三天使(伯特利阿蒙安提戈努斯)同时举杯:看戏!


324

贝尔纳黛和博诺瓦在学习。

这个嘛,父亲带孩子,就是这么不靠谱。


323

虽然专业不同,但斯塔克依旧和李学者和吴教授聊得火热,他获取了多方面的知识和信息,坚定地拒绝了来自玄学的加持,用纯粹的科技打造出了“奥创”。

他想用这个技术保护人类。


324

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虽然这件事发生在外星基地,黑皇帝一个律令就禁止了奥创回到地球,但作为在场唯三的人类之一,斯塔克对奥创生成的程序表示不能理解,又知晓这就是电子智障的逻辑。

他差点害死了李学者和吴教授,要不是贾维斯有备份,他就真的害没了贾维斯。

斯塔克在自己的房间里对着电脑枯坐一天。


325

第二天,他发现阿蒙偷了罗塞尔的心灵宝石强行按在了奥创残骸上。

“奥创是科技侧的!心灵宝石是神秘侧的!把祂们融合了就再也不用担心两边不能相互理解了!”克莱恩振振有词。

伯特利步步紧逼:“罗塞尔,我记得,小心观众是我告诉你的对吧?观众的晋升仪式是我告诉你的对吧?跳途径的方法是我告诉你的对吧?黑皇帝的晋升仪式好像也是我告诉的你没错吧?你不觉得你应该付出一点小小的报酬吗?”

安提戈努斯摇了摇尾巴,突然发现就自己没参与了。祂想了想说:“罗塞尔,这是你子女最好的教学辅导。”


326

根本就没打算私吞心灵宝石的罗塞尔怒了:“此地禁止吵闹!”

“我说了一个词的拒绝吗?啊?”黑皇帝挽起袖子来试图揍人。

笑死,根本揍不到。


327

托尼僵硬地坐在了新成员旁边:“你好,你叫什么名字。”

乖巧无比的机器人侧头看他:“你好,斯塔克先生。我想给自己取名叫幻视。”

“你想?”托尼疑惑。

幻视露出思索的表情——夭寿了一个机器人居然会思索:“打造我躯体的博诺瓦先生说我只是有活着特性的封印物,拒绝让我自己取名。”

托尼耸了耸肩:“……我还是赋予你思想的人呢,最少科技侧这块是我给的。别听祂的,你就叫幻视,这名字很好。”


328

幻视接着当一个乖宝宝:“好的,斯塔克先生。我们就这么看着祂们打架吗?”

李学者和吴教授同样坐了过来,对新生的幻视无比好奇:“没事,反正我们也帮不上周天尊的忙。他们打架就打架,我们不管。比起这个,你真的能统一科技侧和魔法侧?”

幻视摇了摇头:“我只是具有活着特性的封印物,我想我不能。”


329

跑路中的伯特利顺手戳了戳他脑门的大宝石:“那我建议你快跑。”

“诡秘最喜欢迫害有活着特性的封印物了。”


330

面对整个外星基地的鸡飞狗跳,托尼必须没办法接着伤春悲秋。

你瞧,他只是差点毁灭了人类。

这帮人每天都能毁灭人类啊!!!祂们开挂!!!


331

就这样,诡秘众又一次拯救了世界。

如果你不记得的话,上一次是纽约大战。

评论(24)

热度(118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