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吃饭但吃不完

旧坑哪有新坑香!

【门克门】实践出真知

存梗!!!是我推克莱恩和亲友推伯特利贴贴的故事。



回忆一下曾经看过大多数系统文,发现一个可以玩梗的矛盾点——系统小精灵。

如果主角只能靠指导完成任务的话,主角有什么存在意义?如果主角不需要指导也能自行完成任务,小精灵有什么存在意义?

克莱恩:谢邀,我们之间不存在这个问题。最开始的时候我不信任祂,祂也不信任我。至于现在,假使我需要蒙着眼睛走过一条小路,祂会指导我避开九个坑,然后愉快地看我摔进最大的第十个坑里。祂最大的乐趣就是找到所有可能的翻车点——然后尽可能安排我在每一处出糗。

和系统小精灵斗智斗勇的同时还要一起战系统的奇怪系统文。


游戏名《****之恋》

作为天尊闲的没事倒腾出的复活后手(之一),它显然出了点故障。


主线任务(到达一定等级可解锁后续剧情)

给您的角色取名:愚者

恭喜您, 愚者 先生,您已成功解释游戏主线剧情,请尽情地探索非凡世界的奥妙!

本游戏将为您提供生存指导,并为您的晋升提供帮助,祝您玩的愉快。

(主线任务能提供扮演经验,扮演经验攒满可以无痛提升序列。)

(系统小精灵对此表示异议,但显然,本系统的能力超出祂的想象。)


支线任务

???

(本任务栏目由系统小精灵开辟,它并没有奖励,你可以忽略它。)


好感任务

“正义”奥黛丽的攻略任务:

“倒吊人”阿尔杰的攻略任务:

“太阳”戴里克的攻略任务:

……

(攻略任务能增加对象的好感度提高锚的稳定性

(系统小精灵不希望你通过任务拉进与他们的关系,不要相信祂。)


日常任务

一些每天都必须完成的小事

(你或许会希望日常任务提供必要的金钱,但很可惜,它们不能。)

(日常任务也能提供扮演经验,利用好它们。)



系统日志

不明原因出现在源堡,疑似阴谋。

……

果然是祂的阴谋。

……

克莱恩很谨慎,这是优点。我需要取信于他。

……

我的学生怎么会输给阿蒙?

……

这破游戏到处都是坑。

……

……

我已经做完了该做的一切。


暂定剧情

“克莱恩,不要相信它的谎言。”

“它不能帮你消化魔药成为诡秘之主,也不能复活我。”

“天尊是最顶级的欺瞒导师。”


和隔壁造克一样不走原著路线,能在天上飞绝不在地上走,能在时之虫时搞定阿蒙绝不等祂晋升错误,剧情就是浮云,一切自有天意。

克莱恩:淦。


目测结局he?


评论(14)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